2016年4月5日 星期二

愛一個人

我愛你
我想全力保護你
我愛你
我想給你最好的
我愛你
我希望你能安心
我愛你
我最愛你開心的微笑
我愛你
我想和你分享每天 每一分 每一秒
我愛你 對不起
我覺得太安全 原諒我忽略了你
我愛你 對不起 
原諒我的理所當然 原諒我的任性
我愛你 對不起
原諒我天真 以為你微笑了 就好了
我愛你 對不起
原諒我沒發覺 這麽多年來 你一直都在 折騰
我愛你 對不起
原諒我一直盲目的追尋未來 忽略了 當下
我愛你 對不起
原諒我竟然讓你一個人默默地承受 難過
我愛你 對不起
我多希望給到你的 是 心安 欣喜 快樂
我愛你 這麼久
原諒我把生活變成粗茶淡飯 平淡無奇
我愛你 這麼久
原諒我一直把關注 放到不開心的時刻去
我愛你 這麼久
原諒我以為再胡鬧 也都會過得去 沒事
我愛你 只是
很遺憾的 我給不了你 最基本的 最好的
我愛你 只是
很遺憾的 無法再和你繼續 每一天的 每一分 每一秒
我愛你 只是
很遺憾的 我們之間 將會被填上 好多的空白
我愛你 所以
我要你得到最最最好的 我要你開心 快樂
我愛你 所以
我希望你的每一天 安靜時 都是 心安的
我愛你 我並不偉大 但是
我學著尊重 尊重你的選擇 即使我多不願意 即使哭得多麼 難堪
我愛你 所以
我會一直一直守護著你 一直一直的
我愛你 所以
我不把我的心收回來 留在你那

沒有留言: